close
恭喜你上無名首頁!!!

 今天觀看留言板時赫然發現  
 
vivian0818 
+1碎碎念 69篇文章

Lovely Kiss & 豬老公 Sweet live

留言板: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快樂家庭-排行榜第104名-+1碎碎念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FAQ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老實說,我很開心,有一種天空突然掉下禮物的成就感,會許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平淡無奇,
但對於第一次的我而言,是開心的,是個驚喜,讓我雀躍不已。

最近開始在研究起無名來,發現無名有很多新奇好玩的功能,剛開始的時候,挫折很多,
刪除、復原、編輯‧‧‧不下次數,當然爾,我想對每個人而言,這是學每一樣東西的必經過程,讓我越玩越有興趣,希望未來可以在部落格發表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也請各位不吝指教,跟我分享好玩有趣的東西,未來或許會拍賣一些物品,或許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