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我的個人首頁‧相簿‧網誌‧留言板...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改變我的背景,有來逛我的無名的朋友一定會發現,
也會想說:「+1怎麼一直在改變背景呀。」哈,老實說,我是個善變的人,但有時善變好,有是善變不好,但我覺得我這個善變很好。

當我覺得打網誌沒有衝勁的時候,我就會改變一下背景,改變一下,心情轉變,就想來po文章,其實這何嘗不好,當人處於當下,如果厭倦了,改變一下,其實是很棒的,不要一直把自己困囹在陰霾的空氣中,改變改變,改變的好。

但,從今天起,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我這個背景,因為,「i like it。」
我喜歡簡簡單單,
我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花,
就是你,
你是我喜歡的背景。

個人首頁是灰的

相簿是橘黃的

網誌是粉紅的

留言板是藍的


i like,

i love,

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