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出發,目標-嘉義基督教醫院開刀房,

路上,我和老公聊了很多,聊了很多家裏的事,開心。難過,五味雜陳,

((哈哈 原來我是愛哭鬼 雖然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卻能發洩情緒))

((哈哈 另外再po一篇吧 真是太多話想說了))

回歸正題,一下車,擔心來不及,我就自己先直奔去開刀房報到,

妳好,我10點的刀,

好的,你稍等一下,

處理好了文件,護士小姐帶我去穿醫院所準備的衣服,還幫我戴帽子,

這位護士小姐真的是一位很棒的人,真的很棒,她長的白白的臉圓圓的很可愛,

她不瘦,外表以一般大眾的眼光來說,不算漂亮,但,在我心目中他很漂亮,

她有一顆漂亮的心,她都主動幫病人穿衣服、帶帽子,如果看到老人家,會問你冷不冷,

還拿外套給老人家穿,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護士小姐,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護士讓人家覺得是很冷酷,哈,應該也有很多人這麼認為吧!

但,自從生產到現在開刀,其實也是有很優的護士存在的!

等等等,等了10幾分鐘,我進了開刀房,躺在小小冰冷的開刀床,

護士替我蓋上棉被,溫暖了起來,手術前,麻醉醫師先替我塞麻醉棉和止痛棉,

oh,你的鼻子真的很腫,那我們要分兩次慢慢塞,如果痛你要說喔!

嗯嗯,好,過程中有時真的很痛,醫師說我的鼻子裡面真的很腫,問我是不是常鼻塞,都沒辦法呼吸,

我跟他聊的蠻愉快的,減輕了我不少疼痛,之後幫我開刀的洪醫師來,

手術過程中其實還蠻快的,但是雷射真的我想是比較不痛的,當然也是有些許的燒痛吧!

很快的手術就完成了,過程中我一直唸ㄨㄛ ㄇㄧˋ陀佛,一直告訴自己要放輕鬆,

哈,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臨時抱佛腳阿!呵,

手術過程很順利,醫師說下禮拜四還要去門診清癤痂,慢慢的鼻子就會正常了,

其實不用慢慢的,手術完之後我就覺得我可以正常的呼吸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所以,如果鼻子很長鼻塞的話,或者是過敏性鼻炎真的要趕快去手術吧!

妳呼吸道的會是新鮮的空氣,得到的會是不一樣的天空,

至於,如果擔心錢的問題,哈,不要擔心!這可是有健保己付的,

整個過程我才花了340元,哈,真的很開心耶我,

這樣子講好像要大家去醫院勒,其實不是啦,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我終於可以用鼻子呼吸了,

今天,我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今天,我可以睡個好覺了,我可以做個好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