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今天是什麼日子?









哈哈~是我的生日!

今天中午,是四個女人聚餐的日子,地點:牧屋(嘉義太保)

剛巧不巧,就約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哈,我也不好意思告訴人家,是這個理由嗎?好像也不是!

其實是我的記性不好,好像老是會忘記別人的生日,日子就一天一天的過了!

或許也是,不曉得是當媽了,還是年紀了,覺得生日不怎麼重要!

能跟家人過就覺得很棒了!

重點,牧屋的裝潢還蠻喜歡的,套一句廣告台詞:好像真的有牛耶!

還不賴,是個放鬆吃飯聊天的好地方.

晚上,跟豬爸爸和豬小妹去吃聖泰旻,是泰式料理,我的最愛,

吃了月亮蝦餅(樺的最愛) 辣雞翅 海鮮銀絲煲 檸檬魚 摩摩喳喳 泰式奶茶...

好像吃了10道菜喔!這樣應該有划算吧!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

嘻,感性時間到了,記的我生日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

請原諒我的記性不好,如果忘記你們的生日要原諒我喔!

你們一定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對不對,因為我有一顆 善良的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