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彣彣喝完milk,我就帶她去廁所,所有錯!就是要教她『嗯嗯』,

把kiss抱到小木馬桶上,然後我發出 ㄣ。。。ㄣ。。。ㄣ的聲音,ㄟˊ,彣彣好像有

了便意,他也開始ㄣ。。。ㄣ。。。好棒喔!彣彣嗯嗯了,我超級開心的耶!沒想到看到

人家大變,自己竟然還這麼開心,(開玩笑的啦!),還大力稱讚彣彣一番,他也知道我

在讚美他幫他拍手,他還對我笑,我們家彣彣真的很寶耶!

在來就是晚上啦!大約8點,我讓彣彣喝完milk,也是一樣的帶她去廁所,但這次是要

讓她尿尿,想說早上已經便便了,應該隔天才會在便吧!所以這次改成ㄒㄩ。。。ㄒㄩ。。

有趣的是,她竟然便便了!天呀!我立刻改口成ㄣ。。。ㄣ。。。幫她一起出力,哈,真是

太好笑了,妹妹阿!我是要妳尿尿,妳怎嚜變成便便了呢?哈xd,但我還是很開心,沒想

到一天的訓練,彣彣就可以學會在便桶上嗯嗯了,哈,妳真是太聰明了,我還特地叫豬爸爸

來看彣彣的便便,哈,真的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