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最近有一位美女問我:花花綠綠的字顏色要怎麼使用?
其實我一直想po上來,但由於我回台中的關係,家裡的電腦速度有點小慢,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寫網誌,so在此告訴大家,其實非常的簡單,是我無意間在玩無名的時候發現到的,所以多研究會發現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喔!


它有兩種方法,我建議使用方法二,如此就不用每次都設定了,但都介紹給大家知道。

方法ㄧ:

1、發表新文章首先會看到下面的情形,接著按下使用進階編輯器。




2、接著就會出現你想要的畫面啦!是不是很簡單阿,只要按幾下就會有啦!
  可以讓你的網誌更加豐富色彩,是很讚的功能喔!





方法二:前往網誌管理,大約在最下面的地方,會看到進階編輯器作為文章預設編輯器,將
    他打勾,之後在發表文章中,就會一直出現進階編輯器的樣子,可節省幾秒的時間
     也是不錯的呦!



其實無明真的很棒,好多好多功能等大家來挖掘,哈哈,其實我也還在摸索中,如果發現好玩的東西在告訴大家,下台一鞠躬。
-----------------------------------------------------------------------------------------------------------------------------------------------------------
【特此感謝】
獻給正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