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農曆七月

民雄的大士爺都會舉辦普渡3天

然後就會有很多攤販來販售東西

民雄可以說是封街

人聲鼎沸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還記的去年

我跟橘子兩個人

留在民雄打工沒有回台中

剛好遇到了這麼一個節日

就是那麼巧

我們兩個真的是太幸運了

去年是我剛認識楊榮豬不久

我們三個就去逛逛逛

第一次逛有好多好多的驚喜

有的老闆像發了瘋似的

站在高腳架上跳舞

還在""叭叭叭""

誇張到不行

今年也是一樣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去年比較好玩

我喜歡跟橘子一起逛街

喜歡跟橘子做很多很多事

oh~橘子阿!!!!

我想我不能沒有你了~~~

哈哈哈

我愛你喔!!!!

很開心今年也可以去逛大士爺

但比不上去年的快樂

心情真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