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今天

今天是個算很特別的一天

對我而言

算是

是個結束

也是個開始

結束了目前的大學生活

開始了我的new live

大學兩年其實我沒學到什麼

再課業上沒學到什麼

因為我沒認真的好好努力過

不像高中的我這麼拼

當初

也不知道在拼什麼

就一直埋頭讀書

什麼也不管

但今日

大學生活沒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在大學的生活裡

我學到了"珍惜"

但我還沒學到怎麼去做

珍惜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正努力學會怎麼去"珍惜"


今天跟橘子說好要回家

跑跑跑

哈哈哈

我先回來了

你還沒有回來

快點喔!!!!!

等你~~~~~

i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